数控技术

提问内容

  • 标题:FANUC系统加工中心圆度不好调整及Z轴掉刀,怎样解决?
  • 提问日期:2008/2/26 20:08:18
  • 提问者:殷进辉
  • 提问内容:请问老师:加工中心铣圆时圆度不好应怎样调整?FANUC系统。还有加工中心Z轴掉刀(过切)且随时间的增大掉刀越严重。请问两问题要怎样解决??感谢!!

老师回复

铣圆都出问题的话 应该是机械部分有问题 可能是丝杆间隙没补到位 丝杆间隙到系统里可以补偿,但不能过大,一般是1-2个丝   过切可能是主轴与床身的垂直度有误差,可以刮y轴滑块调整 欢迎您来电垂询0519-88113113

我要咨询